一汽丰田卡罗拉/威驰双车上市 售6.9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6年9月28日晚,一汽丰田在桂林阳朔正式举办新卡罗拉 (配置|询价)和新威驰的上市活动。新卡罗拉主要推出搭载全新1.2T发动机的车型,而新威驰外观有所变化,更换为CVT变速箱。售价方面,新卡罗拉共14款车型,售10.78-16.08万元;新威驰共8款车型,售6.98-11.38万元。

新卡罗拉 官方指定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L 5MT 10.78
1.6L GL 8S-CVT 11.78
D-4T GL 6MT 10.98
D-4T GL 8S-CVT 11.98
D-4T GL-i 6MT 11.98
D-4T GL-i 8S-CVT 12.98
D-4T GL-i真皮版 6MT 12.68
D-4T GL-i真皮版 8S-CVT 13.68
D-4T GL-i真皮 特别版 6MT 12.68
D-4T GL-i真皮 特别版 8S-CVT 13.68
D-4T GLX-i 6MT 13.38
D-4T GLX-i 8S-CVT 14.38
1.8L GLX-i 8S-CVT 15.18
1.8L Premium至高版 16.08
新威驰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前行版 5MT 6.98
1.3L 锐行版 5MT 7.58
1.3L 锐行版 S-CVT 8.58
1.5L 创行版 5MT 7.98
1.5L 创行版 S-CVT 8.98
1.5L 智行版 5MT 8.68
1.5L 智行版 S-CVT 9.68
1.5L 尊行版 S-CVT 11.38

新卡罗拉介绍

新卡罗拉的变化主要在于车型方面,现款卡罗拉1.6L GL车型将得以保留,作为入门级版本,1.6L顶配车型(1.6L GLX-i导航版)以及1.8L手动车型(1.8L GLX-i 手动版)将不再推出。新增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作为主力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增加珍珠白颜车漆。

动力方面,1.2T车型搭载代号为9NR的1.2T发动机,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100k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威驰介绍

全新威驰在外观方面更换更加运动的再行,整个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中网、下进气格栅、大灯和LED日行灯都改为新样式,特别是类似獠牙型的日行灯非常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威驰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与新款致炫相似,依旧为温馨为设计方面,虽然材质上仍为塑料包裹,但融入了仿真皮缝制的工艺,在视觉上有所提升。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和全系标配ESP/智能启停功能。

动力方面,新威驰仍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采用了全新CVT变速箱取代了4AT变速箱,提升换挡平顺性。另外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两款新车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但依旧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体验。新卡罗拉换装1.2T发动机后,在动力和油耗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有所优势。而新威驰则带来令人欣喜的外观变化,内饰和配置也有所上升。过于老旧的4AT终于说了再见,所以新威驰的变化应该会另消费者更加满意一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