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雅阁锐混动上市 23.98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28日,广汽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Accord)锐混动正式上市,售价23.98-27.98万元。新车搭载了本田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即本田i-MMD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机组成,其官方油耗水平为4.2L/100km,一箱油可以跑1000km,上市后主要以凯美瑞双擎为对手。

车型 售价(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锐酷版  23.98 凯美瑞 双擎 2.5HG 豪华导航版 25.98
锐领版  25.98 凯美瑞 双擎 2.5HQ 旗舰版 32.98
锐尊版  27.98    

外观方面,雅阁锐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只是在车身两侧和车尾处增加的HYBRID标识,另外还配备了尾翼。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全LED大灯、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另外,锐领版和锐尊版将配备18寸铝制轮圈,低配的锐酷版则配备17寸铝制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只是在仪表和挡把处有所改变,换装了换装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以及可显示动能输出情况、动能回收和电量等信息的仪表。配置上新车标配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锐领版和锐尊版还配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高级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7英寸娱乐屏和7.7英寸信息显示屏等。低配的锐酷版则配备一块8英寸的信息显示屏。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可以实现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