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4上市 售价9.98-12.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0月12日晚,江淮瑞风M4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瑞风M4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MPV车型,其定位于瑞风M3和瑞风M5之间。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

瑞风M4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9.98
舒适型 10.98
豪华型 11.98
豪华智能型 12.98

新车亮点:

1。全新中端MPV车型。

2。彩屏、导航、蓝牙、智能启停等丰富配置。

3.2+2+3的7座多变布局座椅。

外观方面,全新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下方的前保险杠处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其前大灯还配备了透镜。瑞风M4的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线条简洁流畅。

内饰方面,全新瑞风M4的内饰设计简洁,功能区划分清楚。全新瑞风M4的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质材料,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7英寸电容触控屏。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瑞风M4配备车载导航、蓝牙系统、自动启停、胎压检测等配置。车厢内采用了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采用了可360度旋转的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可实现放倒。

动力方面,瑞风M4先期将搭载两套动力组合。其中采用2.0L发动机的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而采用“弱混”系统的1.5T车型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该“弱混”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发动机工作,提供辅助动力输出并进行能量回收,从而降低油耗。另外,未来还将推出2.0T发动机和1.9CTI的动力组合。

竞品车型:

东风风行F600

指导价:9.99-12.29万

东风风行推出的风行F600,基于风行CM7平台打造,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2.29万元。在价格上与瑞风M4成为直接对手,动力方面也与先期推出的瑞风M4颇为相似,不过总的来说,瑞风M4在轴距空间仍有部分优势,并且在后期推出2.0T和柴油发动机后的选择上会优于对手。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比亚迪M6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商务MPV车型,外观相比瑞风M4来说更加圆润时尚一些,并且在内饰的设计和做工上也跟瑞风M4不分上下。而在空间方面,比亚迪M6长宽高为4820×1810×1765mm,轴距为2960mm,座椅同样采用2+2+3的布局,足够满足家用和商务的多重需求。动力方面,比亚迪M6拥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虽然数据并不突出,但总体表现基本令人满意。

总结:得益于瑞风在MPV界的经验,瑞风M4的到来将主打中端MPV市场,相比之前的瑞风M3和M5车型,瑞风M4在造型设计和空间布局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增强了瑞风车系的竞争力。

全能商务MPV 瑞风M4广告片
全能商务MPV 瑞风M4广告片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