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忍住!疑似雷克萨斯国产计划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新浪微博非官方渠道中获悉,雷克萨斯未来可能有三款车型将实现国产,国产后的雷克萨斯IS或将与一汽丰田合作,雷克萨斯ES (配置|询价)和NX或与广汽丰田合作生产。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雷克萨斯ES或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雷克萨斯IS和NX或将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

在去年北京车展中,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表示:“雷克萨斯并不想成为另一个宝马或奔驰。”他认为,雷克萨斯在中国,绝不是一个国产化之后销售数量或者销售利润都能够翻番这么简单。也曾有雷克萨斯高层认为,在中国建厂或者说合作伙伴的厂,一汽和广汽,雷克萨斯都不甚满意。第二,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并不算成熟和理智。

在如此豪言壮语之下,雷克萨斯最终还是可能走向国产化的道路,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中,实际上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非豪华品牌,中国市场都已经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市场之一。未来有可能国产后的雷克萨斯可能在售价方面还会有着很大的竞争力。更多雷克萨斯国产化的详细咨询,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用户:大大大大大大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