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辉昂正式上市 售34.9-65.9万元

上汽大众辉昂正式上市 售34.9-65.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0月21日,上汽大众在上海中心正式举办全新旗舰轿车辉昂的上市发布会。辉昂定位于一款C级车,基于奥迪A6L平台打造而来,严格的说辉昂是上汽大众自主打造的一款旗舰轿车,装备上汽大众所有顶尖奢华科技配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65.9万元。

上汽大众辉昂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380 TSI 御尊版 34.90
380 TSI 御尊豪华版 38.90
380 TSI 至尊版 40.90
380 TSI 行政版 46.90
380 TSI 行政旗舰版 53.90
480 V6 至尊版 52.90
480 V6 行政版 58.90
480 V6 行政旗舰版 65.90

新车亮点:

1.上汽大众旗舰C级车,与A6L同平台。

2.3009mm轴距,后排豪华娱乐系统。

3.夜视系统、MIB多媒体系统、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

外观方面,辉昂采用上汽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化,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丰富的线条营造出稳重与立体感。大灯组同样不简单,大灯由34颗LED元件组成,拥有自动开启和智能远光控制系统。中网中央还有红外夜视探测系统,通过热成像技术,可以把前面的物体显示在仪表盘屏幕上。

尺寸方面,辉昂侧面腰线平直有力,得益于MLB平台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63mm,轴距达到3009mm,拥有一台C级车该有的豪华舒适空间。

内饰方面,辉昂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惊喜,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不过细节之处的处理会让你体会到它所追求的“低调奢华”理念。仪表台材质选用欧洲百年橄榄白蜡木饰条以及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感观极佳。

配置方面,辉昂几乎搭载了上汽大众所有最先进的科技配置。首先仪表盘中央的彩色屏幕拥有夜视显示系统,中控台配备8寸屏幕和最高版本的MIB车载系统。另外还包括了车内氛围灯、双层静音声学玻璃、全景天窗、柔软贴合的航空头枕、四个按摩座椅、丹麦Dynaudio定制的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豪华D级车上的配置出现在了辉昂上,例如空气可变悬架和电吸门配置。不过这些配置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前提是需要承受一些高昂的费用。

动力方面,辉昂配备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都是全进口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采用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将与4Motion增强型全时四轮驱动配合,提供更强劲有力的动力表现。

竞品车型:

奥迪A6L

新车指导价:41.53-75.76万

奥迪A6L可以称为这个界别中的标杆产品,宽大舒适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称为国人商务和家用豪华车的首选车型之一。不过要想撼动A6L的地位仍然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A6L拥有很高的口碑和销量,并且全新一代A6L的带来也并不那么遥远。

凯迪拉克CT6

新车指导价:43.99-81.88万

CT6被凯迪拉克称为新美式旗舰车型,与辉昂一样拥有宽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并且跨界竞争的策略是凯迪拉克的拿手好戏,上下通吃的市场定位令凯迪拉克近几年打起了翻身仗。

总结:辉昂是上汽大众的首款旗舰轿车,也是接任辉腾的重任车型。虽然有上汽大众研发打造,但对于抓国人需求方面更加准确,同时,辉昂为消费者展现的上汽大众所有最先进的科技配置,例如夜视系统、豪华按摩座椅等配置,先不说是否一定有用,但是辉昂的面子事已经做到了,展现了旗舰轿车该有的水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