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的姊妹车 东风本田UR-V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中型SUV——UR-V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

冠道的姊妹车 东风本田UR-V申报图曝光

从外观来看,东风本田UR-V采用了与冠道基本相似的车身设计,不过其前脸造型上有所变化,看起来有些类似于哥瑞。

冠道的姊妹车 东风本田UR-V申报图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不过全新的尾灯组采用了一体式风格,搭配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极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K20C3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传动方面,我们预计其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或将配备有四驱系统。(以上内容来自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