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首发 曝一汽奔腾X40三维效果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奔腾X40车型的3D建模效果图。从图中来看,新车车头部分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维持一致,车尾部分造型则尚属首曝。据悉,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首发。新车除搭载传统燃油发动机外,还计划推出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奔腾X40三维效果图”
“奔腾X40三维效果图”
“此前曝光的奔腾X40谍照”
“此前曝光的奔腾X40谍照”

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相比,全新X40效果图在车头造型上基本与其保持一致。新车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辐式设计填补了中网,造型时尚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

“奔腾X40三维效果图”
“奔腾X40三维效果图”

奔腾X40的车尾部分尚属首次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奔腾X40的车牌安装位被移至保险杠中央,与奔腾X80有所不同。新车的尾灯造型在平行四边形的基础上剪去内侧两角,新颖造型立现。与此同时,两侧腰线从尾灯上方跃过,交汇于尾门中央的一汽品牌LOGO处。保险杠两侧的方形仿气孔造型与奔腾X80保持了统一,而后保险杠下方则是黑银双色的下护板。

根据此前消息,奔腾X40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奔腾X40还将衍生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