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探馆:观致3 GT实车图曝光

在2016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前方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观致3 GT实车。新车是基于观致3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外观套件,并对车身高度进行了提升,并在11月18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

从外观不难看出,观致3 GT在观致3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四轮黑色轮眉、尾部扰流板以及融入了黑色元素的前后保险杠。此外,新车在前格栅中新增了GT标识,前发动机舱盖、侧裙、C柱部位也出现了黑色的拉花。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与观致3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为了彰显其特别之处,该车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右侧增加了GT标识,油门和刹车踏板由铝合金饰板覆盖,座椅使用了灰色绒布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观致3 GT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比起现款观致3车型有所提升,达到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