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豪华进行到底 别克Avenir将推更多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今年9月30日,别克品牌推出主打高端的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而GL8 Avenir便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日前,别克官方表示,未来在轿车和SUV车型中也将推出定义高端的Avenir版车型。

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作为别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它代表着更豪华,更具专属感,Avenir标识的车型将作为各自车系中的高端版本。

例如指导价为44.99万元的全新GL8 Avenir版,该车在售价39.99万的旗舰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顶麂皮绒面顶衬、长绒脚垫、18色车顶氛围灯、立体菱格纹内饰面板、定制头枕等专属配置,同时还增加了包括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等专属服务。

上汽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表示,新一代GL8车型以及Avenir版将主打私人家庭,弱化公务的标签。从11月5日上市至今,新一代GL8订单量已达5千多台,而Avenir版订单也已达450多台。由于Avenir版纯手工座椅每天仅能生产17套,所以产量有限。后续在轿车和SUV车型中,也将推出定义高端的Avenir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2542980207 2542980207浙江杭州

      别克是故障率最高的车型,其次是福特,我不知道是美国人来中国故意这样还是水土不服的原因。

      01-11 09:55

      3089655283 3089655283浙江杭州

      Avenir代表了别克的未来,它代表了别克别克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体验的追求。

      12-16 09:1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