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长沙车展亮相 预售价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12月13日上午,北汽集团昌河汽车品牌旗下新款中型MPV——昌河M70在长沙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将推出“商务舱”、“公务舱”、“头等舱”和“豪华舱”四种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8万。

昌河M70是继昌河M50后,昌河汽车MPV阵营中新晋成员。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轴距达到2810mm,车身尺寸为4720x1770x180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大尺寸不仅保证了车内座椅的灵活布局和消费者个性化的使用需求,同时还营造了车内宽适的驾乘空间。

昌河M70的外形采用大气的线条处理方式,整体造型舒展,前脸大方,侧面具有一定的张力,尾部设计也显得干净利落。

内饰方面,真皮方向盘与皮质舒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车内豪华氛围灯及花粉过滤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乘车环境。同时,昌河M70配备了不少智能科技配置: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车载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系统、前风挡自动雨刮、前泊车雷达、音量随速调节等配置提升了驾乘体验。

昌河M7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MT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该车主副驾驶均配置安全气囊,同时内后视镜具有手动防眩目功能。此外,昌河M70还采用了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人性化功能,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294937824 1294937824江苏南京

      希望有个6座车型,那么就考虑拿一辆

      12-23 12:29

      5303981960 5303981960山东滨州

      如此有意义的事必须必的让跟多人知道啊。

      12-15 01:49

      5299211546 5299211546安徽铜陵

      感觉这样的新款中型MPV就是好玩,看了感觉很好。

      12-15 01:3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