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上市 一汽奔腾小型SUV X40正式下线

3月9日上市 一汽奔腾小型SUV X40正式下线

新浪汽车讯 2017年1月17日,一汽奔腾旗下的小型SUV——X40正式下线。新车作为奔腾品牌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继奔腾品牌完成轿车产品线“双A级车”、“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之后,和奔腾X80一起帮助奔腾品牌完成城市SUV产品线“双SUV”的产品布局。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一汽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大灯开眼角的设计,前保险杠还采用了银色护板,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起来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造型短促,X40定位小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洁,并没有用过多夸张的线条来修饰,仅仅几条简单的线条就修饰出了饱满的车尾。尾灯造型时尚。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采用了银色装饰板,看上去能有些硬派气息。

内饰部分,整体内饰设计偏向年轻化,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使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整体黑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上镀铬装饰板的点缀,让它的车内很有运动感。另外,新车还有更为活力的橙色配色。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屏幕、倒车影像、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A0级SUV,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同时由于搭载了车联网D-Life系统,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此外,硬朗而不失时尚的设计和优异的乘坐空间也让奔腾X40的实力不可小觑。就让我们一同期待3月9日的到来,相信只要有合理的价格,奔腾X40定会成为A0级SUV强有力的竞争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546448321 5546448321吉林长春

      静思风云是个众泰水军,看他评论过的就知道了

      03-01 20:42

      1183055553 1183055553山西太原

      无语,不让说话了!!!

      01-19 09:05

      1183055553 1183055553山西太原

      恭喜一汽出新品车了。一汽就是最早的解放车是多么的骄傲的车企。中国改革开放都40多年了,从当初国家提出的引进消化吸收最后达到国产化的思路,可是到现在沦为一个彻头彻尾的买办企业了,整个一汽厂就是典型的一个外国品牌车的总装车间。还好意思说什么生产出新车?都是十年磨一剑,40年了你们那算磨出一个小刀也算是你们在创新了

      01-19 09:0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