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L获2017新浪年度中型车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月19日,“典赞2017”新浪年度车在北京举行。奥迪全新A4L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中型车”。

本次年度车的评选采用现场专家票数(每位评委以不记名方式投一张选票,仅能选一个车型)与线上网友投票各占50%的方法,在13款单项奖年度车中按现场票数名次所对应的分数进行相加,最高分车型则可以获得年度车型奖。如投票结果有两款车型分数相同,则增加一轮复选投票。复选投票中,评委只在分数相同的两款车型中选择一款车型,被选择次数多者获得新浪年度车大奖。

全新一代奥迪A4L (配置|询价)采用立体雕刻感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且具有超高辨识度,流畅的车身线条将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融合成一个整体,使前大灯造型充满犀利、动感的直观视觉效果,同时也为全新奥迪A4L注入更多时尚、运动基因。新车在车尾上也进行了一些改变,采用了多线条来衬托出车尾的层次感,同时也更好的体现出了尾灯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843mm×1432mm,轴距为2908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宽轴距都有所加长。另外全新A4L采用的是全新Q7相同的MLB Evo平台,车身减重65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采用环绕式中控布局,处处透露着科技感,而中控布局的优化不仅提升了其视觉效果,还使其在操作上更方便。中控台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功能很丰富,标配MMI增强型导航系统、Audi Connect互联系统、倒车可视等功能,自动分区空调采用了液晶显示,能够更直观的观察温度显示,同时为车内质感的提升作出了一定贡献。全新MMI Touch控制器操作起来更加顺手,并且还加入了滑动感应和手写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奥迪A4L配备氙气大灯、矩阵式LED大灯、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保险杠下格栅镀铬饰条、全景摄像头、主动巡航、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第三代EA888 2.0 TFSI发动机,配合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低功率版本2.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高车速为233公里/小时,综合油耗5.9升/100公里。而高功率版本2.0 T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综合油耗6.9升/100公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3975522845 3975522845浙江杭州

      慢慢做死吧奥迪,2998那款明显就是为了拉低价格做的,配置低的不忍直视,花这价格买前驱铸铁DSG我想不出什么理由

      01-20 20:53

      5601125548 5601125548浙江杭州

      中型车几款车考虑下,得要安全性能,配置高的就是君越。合适家用。

      01-20 09:5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