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爱丽舍20日上市 预售8.68-10.78万

新浪汽车讯 春节过后,车市迎来了一大波新车上市热潮,而在竞争激烈的入门级家轿市场,全新爱丽舍也即将于2月20日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官方消息称,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预售价在8.68-10.78万元之间。

在外观方面,2017款爱丽舍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更偏向年轻化。新车采用了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整体造型更加简约优雅;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一体式双C大灯,并且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回型尾灯的设计十分别致,此外还新增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

在内饰设计方面,2017款爱丽舍采用了全新的TEP/织物双拼座椅,配合菱形纹理的造型,并提供深浅两个色调内饰共消费者选择;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造型别致;此外,新的副仪表盘带来卡片槽和更大储的物空间,体现出全新爱丽舍的人性化设计。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612910400 5612910400北京

      这两款车都很棒!如果换做我,我会选择标致301,因为它更适合我们年轻人!但如果考虑性价比,选择新爱丽舍也是不错的!

      02-14 09:26

      大益-天香阁 大益-天香阁广东佛山

      这种车太垃圾

      02-13 23:03

      用户6115601797 用户6115601797四川成都

      太贵

      02-13 21: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