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合资?荣威i6正式上市 8.98万起售

叫板合资?荣威i6正式上市 8.98万起售

新浪汽车讯 2017年2月17日,上汽集团荣威i6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市,继荣威推出首款“互联网汽车”RX5后的热销场面,i6可以说是上汽荣威“趁热打铁”的一款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68万元。

上汽集团荣威i6 官方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实际支付价(万元)
 20T手动风尚版 8.98  8.98
 20T手动豪华版  10.68 9.98
 20T自动旗舰版 11.68 10.98
 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12.68 11.98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3.68  12.98
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14.38 13.68
购车享受:基础服务和基本流量终身免费!
叫板合资?荣威i6正式上市 8.98万起售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新车亮点

1、造型上大量保留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2、搭载YunOS智能互联系统,并支持绑定支付宝

3、搭载上汽“蓝芯”SGE 1.0T/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荣威i6与RX5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从前脸上就可以一目了然。而i6也有自己的亮点,比如在同级中最宽的车身,就连之前被称为“奢适宽体轿跑”的大众凌渡也只能退位了。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1/1835/1460mm,2715mm的轴距也在同级中具有竞争力,这一优势也体现在了乘坐空间上。

内饰方面,i6内饰设计和RX5十分相似,实拍车型的仪表盘中间部分采用7英寸液晶屏,中控的大屏依然采用YunOS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支持支付宝功能,通过该功能,车主用车时产生的费用均能实现支付宝支付。这算是上汽与阿里在汽车互联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另外,i6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内饰,在同级中表现突出。

配置方面,荣威i6是很有自信的。荣威i6的这套智能互联系统是RX5的升级版本,拥有远程车控、语音控制、自适应地图等功能。可以方便的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的车锁控制,空调操作、加热座椅等功能。另外,语音控制系统对语言的识别度也很高,说出你想要的操作,即可调节空调温度、开/关天窗、播放音乐等等。

空间方面,与厂商公布的数据一样,整体的空间十分宽裕。横向宽度确实提升了开扬感,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已经有些向上追赶B级车的趋势。此外,车辆体验中也特意感受了座椅的舒适度,承托感和软硬度比较令人满意,也很期待实际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上汽“蓝芯”SGE 16T(1.0T车型)和SGE 20T(1.5T车型)发动机,均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高效气门配气机构等技术。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匹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

竞品车型

思域一直是本田的经典车型,而新款的十代思域,亦是本田的得意之作,不仅对车的里里外外做出调整,而且在动力配备上更具吸引力,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相信十代思域会成为许多人的诚挚之选。但是,荣威i6的从配置到动力的整体表现都有一丝撼动思域在紧凑级三厢车市场的地位,作为自主品牌的荣威i6究竟有没有足够的资本来叫嚣合资品牌呢?我们把答案交给市场来检验!

全新朗逸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与传统较为时尚的风格相比,新款在外观上秉承了家族的中庸风格,整体风格也有些沉闷。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家用车,没有考虑到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荣威i6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时尚动感,相信在上市之后可以撼动“神车”朗逸的霸主地位。

总结

不同于别车的外观设计,不同于别车的内饰用料,不同于别车的车载互联系统,加之颇具优势的车身尺寸,赋予了上汽荣威i6相比同级车型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新车上市后,相信其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视频:[萝卜三分钟]之荣威i6静态体验
视频:[萝卜三分钟]之荣威i6静态体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