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勇士正式上市 售8.00-18.00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月21日,北汽新勇士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路霸底盘设计,共推出11款车型,包括五门、三门乘用车;大四门、单排、双排、重载底盘专用车。其中乘用车售价13-18万元,专用车售价8-12万元。

现场公布售价
北汽未来五年产品规划

新车亮点:

1、外观硬汉范儿十足;

2、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勇士基本维持了军用版车型的设计,提供白色、军绿色和橘黄色三种颜色可选,其头灯经过全新设计并配有透镜,侧窗和侧面转向灯的造型进行了微调,新增了黑色防蹭包围,尾灯也采用了方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勇士延续了“一切以实用为首”的军用风格,并进行了改进。配置方面,新款勇士乘用车配备ABS制动防抱死、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上下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真皮座椅、电动车窗、4扬声器等配置,并可选装爬梯、行李架、绞盘、踏板、铝合金轮圈,三门乘用车型还可选装副油箱。

新款勇士此次推出了轴距为2600mm的五门乘用车和轴距为2800mm的三门乘用车共两款乘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4G63S4T的2.0T汽油发动机和代号R425的2.5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悬架形式为前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小结:作为国产军用车转民用车的代表车型,北汽新勇士虽然比老款有所改进,但受设计和品牌影响,依然注定会是一款小众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