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升级!斯柯达昕锐/昕动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改款昕锐 (配置|询价)的官方图片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动力上新增1.0T发动机,有望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构成一个整体,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内部增加透镜,前保险杠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尾灯升级为LED光源,更好突显家族化C型尾灯特征,共有15英寸、16英寸以及17英寸三种全新造型的轮圈,掀背版车型后挡风玻璃下方增加黑色饰条,此外新增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高配车型换装全新的信息交互系统,增加了WLAN热点并且在后部增加了USB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1.0L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70kW和81kW两种功率输出,而现款车型发动机依旧得到保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