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3正式上市 售价6.39-8.89万元

中华H3正式上市 售价6.39-8.8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3月3日,中华旗下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中华H3在丽江正式上市,新车设计年轻,定位于最主流、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市场。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9-8.89万元。

新车亮点:

1、造型设计独特新颖又不失家族式风格;

2、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丰富。

外观方面,中华H3采用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风格,家族式T型镀铬进气格栅内部中网改为了横向条幅,并向两端伸展,最终与大灯聚交一处,从而突出跃翔的“中”字车标,下格栅造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弓”,配合家族式T型镀铬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较为运动。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呈飞镖式,整体给人感觉很个性。

中华H3的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也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尾灯采用了“羽翼”式造型,其中刹车灯与示廓灯为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色;转向灯、倒车灯与后雾灯还是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中华H3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组合的配色方式,并在座椅等部位点缀有红色元素。为了进一步营造动感的车内氛围,新车装配了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

为了增强运动感,新车在仪表盘内部使用了红色指针与背景光环,在两个表盘中间是TFT LCD材质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剩余油量、油耗等常规车辆信息。

独立式的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区倾斜、独立面板两大设计,与一般的向驾驶区倾斜不同,中华H3的中控台倾斜角度达到了9°。

新车的控制面板设计也非常简洁,在空调控制面板下方是车载系统的主要功能按键,方便快捷操作。

空间方面,中华H3的长宽高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该轴距是标准的紧凑级车型定位,前后空间对于家用来说都比较充足,175cm左右的乘客在第二排可获得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储物方面,在各常规位置均有易用的储物设计。

动力方面,中华H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和220Nm。

竞品车型

长安品牌长期霸占话题榜的车型自然是几台强悍的SUV车型,不过,相对出镜率不高的几台轿车实际上也有着相当令人羡慕的销量。定位稍低于逸动的悦翔V7与H3一样,专为年轻的家用市场打造,1.6L和1.0T两种动力系统以及自动变速箱的提供都是其优势所在。

继口碑极好销量极差的艾瑞泽7后,艾瑞泽5是这个系列的第三款轿车,目前的表现要比艾瑞泽7强一点。定位于以上两台车相近,同为紧凑级选手,精品化路线让艾瑞泽系列与以往的奇瑞不太一样,看得见的品质会有不小的提升。

小结:看来中华是想通过H3来改变目前不温不火的状态了,首先走起“颜值路线”是个聪明的选择,起码让人在第一眼能留下一个好印象。但是传统的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中华H3面临的对手又都个个凶悍,一个聪明的定价也至关重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