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运动版或亮相2017上海车展

东南DX3运动版谍照
东南DX3运动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3月22日,“2017东南汽车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沟通会上,我们从东南汽车内部相关人士口中得知,东南DX3运动版将在2017上海车展中亮相,而该车或将在车展前正式发布。

此前媒体已曝光过该车的测试谍照,当时的测试车辆套用了普通版东南DX3高配车型的外壳。根据谍照中的尾标来看,新车未来或被命名为“DX3 SRG”。

SEMI系统第二代已经在DX7上搭载
SEMI系统第二代已经在DX7上搭载

在当晚的沟通会上,东南汽车宣布将在“原创真实力”的品牌方向引导下,推出多款SUV与轿车新品,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此外,东南汽车还介绍了正在独立研发的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SEMI-III,该系统将提供HMI+触屏双控制逻辑、搭载智能语音管家、支持4G网络、远程控制、在线播客等功能,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与便利性。此前,该系统的第二代已经搭载在V5 Plus和DX7上。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鑫城在现场发言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鑫城在现场发言

另据了解,东南汽车去年全年总销量突破11万台,今年4月和三季度将先后完成两次产能爬坡,以期达到2017年销量增长40%的目标。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鑫城在现场介绍:“2016年,东南产销增长60%,远超行业平均增幅,营收产值破百亿,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东南汽车2017年销量增长目标为40%
东南汽车2017年销量增长目标为40%

在销量持续提升的背后,DX系SUV是东南汽车绝对的销量主力。对此,曾鑫城表示,DX7在去年9-12月连续四个月订单破万,DX3上市至今,订单也已突破 3万辆。

后记:东南DX7和DX3能够取得目前的销量,与其产品的高性价比和高辨识度的原创设计不无关系,希望更多坚持原创和品质的自主品牌能够取得同样的好成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