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的价格? 探界者将4月7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国产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询价)将在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预售区间为18-25万元。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尾线条丰富,尾灯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并且同样采用LED光源。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内饰部分,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内饰的立体感很强。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摄像头、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全景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车(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系统、WLAN热点)等。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3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将会匹配通用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车辆尾标采用上汽通用雪佛兰车型全新的数字命名方法,535T对应为1.5T发动机,550T对应为2.0T发动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