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VELITE 5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其首款增程式混动车将正式命名为VELITE 5,这款车有望在近期上市,其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以超过100km。

即将上市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VELITE 5

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的尾部官图来看,期后备厢盖上标有VELITE 5字样。我们此前曾曝光过这款车的申报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家族式设计。在前保险杠两侧,这款车还使用了L型的LED光源。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无级变速箱、永磁双驱动电机以及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等组成。据悉,这款车采用纯电动为优先驾驶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超过100km,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750km。(来源: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