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80正式上市 售价10.99-14.99万元

力帆X80正式上市 售价10.99-14.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3月2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力帆全新中型SUV——力帆X8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7座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共推出5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

力帆X8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6MT 标准型 10.99
2.0T 6MT 舒适型 12.99
2.0T 6AT 标准型 12.99
2.0T 6AT 舒适型 13.99
2.0T 6AT 豪华型 14.99
力帆X80正式上市 售价10.99-14.99万元

新车亮点:

1、2+3+2座椅布局

2、2790mm轴距

3、车身稳定控制/10向电动调节/加热座椅/全景影像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力帆X8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配有多横幅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宽,与同时上市的MPV轩朗有着相似的设计,可以看做是家族式设计。保险杠采用了银色护板,为其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大灯方面,新车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型灯带以及LED转向灯,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硬朗,与汉兰达造型有着相似之处,新车车顶线条平直,为后排乘客营造了宽裕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并且采用2+3+2座椅布局,整体尺寸与汉兰达相近。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和19英寸铝合金轮圈。

车尾部分同样可以看到家族的设计元素,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内饰方面,力帆X80采用了较为保守的设计,传统的T型中控台采用深色配色,配合上木质装饰板让其看上去很家用,并没有夸张的设计。中控台控制区按键排列整齐,看上去比较规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雨刷、中控锁、安全带未系提醒、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等。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博世9.0版制动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前雾灯等安全性配置;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皮革座椅、多媒体屏幕、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以及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另外,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前排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前排侧气囊/气帘、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腰部4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力帆X80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LF483ZLQ的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8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竞品车型
比亚迪S7

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一款7座中型SUV,它上市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其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配置上也十分丰富,是力帆X80的一大竞争对手。

哈弗H7

哈弗H7是哈弗的一款入门级中型SUV,其凭借哈弗出色的口碑拥有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而且其分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细分车型非常丰富,竞争力出色。

总结

力帆此次推出X80一方面是丰富力帆的产品线,填补其在该市场的空白,另一方面是其看准了7座中型SUV市场的发展前景。从产品角度来看,力帆X80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和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也显得很有诚意,但是和同级别车型来很像对比,它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不过作为对空间和预算有需求的消费者,它也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