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中大型SUV途昂上市 售价30.89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途昂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的一款全新SUV,新车推出搭载2.0T(含低/高功率)及2.5T V6两款发动机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30.89-51.8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30TSI(2.0T)舒适版 30.89
 380TSI(2.0T)舒适版 32.89
 330TSI(2.0T)豪华版 33.89
 380TSI(2.0T)豪华版 36.89
 330TSI(2.0T)旗舰版 39.89
 380TSI(2.0T)旗舰版 42.89
 530V6(2.5T)豪华版 43.89
 530V6(2.5T)旗舰版 48.89
530V6(2.5T)至尊旗舰版 51.89

新车亮点:

1。中大型尺寸,2980mm轴距

2。配置豪华丰富,包括12.3寸全液晶仪表盘

3。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整体造型相当魁梧,前脸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较为强烈。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新车体型已经超过了现款途锐,和新奥迪Q7不相上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保持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中规中矩。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搭载有App-Connect手机互联平台,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途昂全系标配7座布局、自动LED大灯/尾灯、LED前后雾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8英寸屏幕的MIB娱乐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部分车型还可选装6座布局。

安全性配置方面,途昂全系标配前后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定速巡航;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智能泊车辅助等;旗舰版车型增加了第二排侧安全气囊(仅供7座布局)、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预碰撞系统等;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还独享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还标配有陡坡缓降系统。

动力方面,途昂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30V6车型搭载2.5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途昂全系车型均配备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80TSI/530V6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330TSI)、8.3秒(380TSI)和6.9秒(530V6)。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hongda1111专家之父 hongda1111专家之父重庆

      往便宜了说,30万低配起步价,抛开爱国情怀来说,锐界、胜达、格瑞、楼兰、汉兰达这些车型七座都能买到顶配了,三十万买个乞丐版?配置上已经甩你一大截,往贵了说、XT5、GLC、X3这些哪个车不比你途昂大气而且有认知感?途昂这车和辉昂是一个尿性,都是换汤不换药,换个壳子就可以加价卖,买这两种车无非两种人,一种是钱多了脑子秀逗,另外一种就是真爱粉跪着帮大众交罚款.

      03-30 22:46

      青岛老许1972 青岛老许1972北京

      说不加价提不到车的全是托!

      03-29 21:09

      6151680811 6151680811北京海淀

      拿TM中国人都当傻子!2.0发动机装一大壳子里就卖那么贵!卖吧

      03-30 10:2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