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之夜:冠道1.5T上市/讴歌MDX 6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3月29日,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在这场主题为“Be Edgy 有梦当燃”的活动上,除了歌手薛之谦登台献唱之外,最大的看点还是冠道 (配置|询价)1.5T的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2-26.38万元。另外,缤智1.8L CVT智享版同步上市,售价16.9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冠道2017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22.00
冠道2017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  24.58
冠道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25.38
冠道2017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26.38
讴歌品牌时间

新款讴歌MDX也在此次广本品牌之夜上首次亮相国内,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接着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同时官方宣布,讴歌TLX将会在2017年国产亮相。

广本高层合影
主持人撒贝宁与嘉宾奚梦瑶(右)
主持人撒贝宁与嘉宾奚梦瑶(右)
歌手薛之谦现场表演
歌手薛之谦现场表演

新车亮点:

1。 搭载1.5T+CVT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 配置依然丰富。

冠道1.5T车型
冠道1.5T车型

冠道1.5T车型与已经上市的2.0T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此外,冠道1.5T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

外部配置方面,冠道1.5T车型全系标配前大灯延时熄灭、LED组合式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中低配三款车型配备透镜投射式前大灯,最高配尊享版则配备全LED前大灯,同时具备主动转向照明功能。其他灯光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仅在高配两款车型上配备。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

车内配置方面,冠道1.5T车型全系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对开式中央扶手箱、迎宾灯、前置眼镜盒、后排4/6分割座椅等。最低配车型的座椅为织物皮质拼接材质,其余三款车型为高级磨砂真皮材质,豪华版和尊享版还配备有座椅加热功能。

舒适性配置和娱乐系统方面,新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CarPlay)、Wi-Fi热点接入等。

安全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为全系标配。此外,豪华版和尊享版还配备有侧气帘、盲点监测、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冠道1.5T车型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冠道1.5T车型采用了CVT变速箱。据官方透露,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6L/100km。

竞品车型:

别克昂科威

售价:20.99-34.99万元

目前昂科威在国内合资品牌中型SUV销量排行榜中表现突出,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配置同样丰富的冠道如果想在销量上进一步有所提升,价格还是绕不过去的一道坎儿。

福特锐界

售价:24.98-44.98万元

与冠道相比,锐界具有明显的空间和动力优势,如果不是对1.5T动力有谜一般的执着,相信有部分消费者会转而考虑价位相当的2.0T锐界。

小结:据报道,冠道目前在不少城市中都存在加价提车的情况,各地的加价幅度差距从5千至2万不等,即便如此,提车仍需要等待3个月之久,这也是我们在合资品牌中型SUV销量排行榜上迟迟不见冠道的原因。虽然这次冠道1.5T上市,也无法改变广本产能不足的事实,这对消费者的耐心是极大的考验。

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
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

缤智今年1-2月累计销量24881辆,是广汽本田销量的中坚力量,也是合资小型SUV的标杆车型。此次广汽本田之夜推出了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该车将成为缤智两驱版的顶配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

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内饰
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的内饰

相比现有车型,新车新增个性化黑白真皮双色内饰,配置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侧隐私玻璃和温度分区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匹配CVT变速器,与现有的1.8L车型保持一致。

广本之夜:冠道1.5T上市/讴歌MDX 6月上市

在本次广本之夜活动上,讴歌中大型SUV——MDX中期改款车型也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于6月份上市。另外,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由广汽讴歌投产的TLX中国特别版车型也将正式发布,预计该车的轴距相比进口版本将有所加长。

讴歌MDX中期改款车型于2016纽约车展首发,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与讴歌CDX车型一致,是讴歌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个性。

新款MDX的尾灯内部灯腔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现款MDX车型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92马力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而新款MDX海外版车型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该混动系统由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3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预计新款MDX进口后或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两种动力配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