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 售5.98-8.58万元

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 售5.98-8.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3月30日晚,北汽幻速S5正式在海南上市,新车是北汽幻速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定位低于幻速S6,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新车推出搭载1.6L和1.3T动力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58万元。

北汽幻速S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标准型 5.98
1.6L 手动舒适型 6.38
1.3T 手动舒适型 6.88
1.3T 手动豪华型 7.28
1.3T 手动尊贵型 7.68
1.3T 自动舒适型 7.68
1.3T 自动豪华型 8.18
1.3T 自动尊贵型 8.58
视频:上市前夕 北汽幻速S5抢先实车体验
视频:上市前夕 北汽幻速S5抢先实车体验

新车亮点:

1、家族化外观设计很有张力,年轻动感;

2、1.3T车型标配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

3、配备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5的外观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顶端向大灯延伸也延续了幻速S6的设计,非常独特。新车尾部的牌照位置采用了几乎占满整个尾门的大尺寸梯形设计,非常有力量感。幻速S5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05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尺寸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幻速S5相比幻速之前的车型要更为精致,也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有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色方面则采用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装饰板,显得比较简洁。中控台向两侧延伸的饰条和前脸中网相呼应,相信这也将是幻速车型未来的标志性设计。此外,中控台采用皮革材质也非常讨巧。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等,并且1.3T车型标配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可谓夸张。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8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竞品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售价:6.98-10.58万元

宝骏560可以说是中国品牌7-10万元紧凑型SUV的领导车型,它拥有非常优秀的车身尺寸和颜值,车内的用料也十分有诚意,而1.8L和1.5T的发动机在同级别中也算得上大排量了,动力十分优秀。不过以同价位车型来比,幻速S5的配置确实更加丰富,全景天窗、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等。

东风风行 景逸X3

售价:6.69-7.39万元

景逸X3是同级中车身尺寸和售价与幻速S5最为接近的车型。景逸X3的整体设计更偏向于MPV,整个尾门几乎是垂直的,这也就让它的后备厢空间利用率更高,常规容积就有700L,扩展后更是可以达到1970L之大。不过景逸X3配置依然无法和幻速S5相比,全系未配备前排侧气囊、ESP、上坡辅助等配置。此外,景逸X3仅提供1.5L发动机可选,动力水平一般。

总结:

北汽幻速S5有很强的冲击力和力量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并且幻速S5的配置比较高,相比竞品车型来说有不小的优势。尤其是主推的1.3T车型,标配就已经具有ESP和倒车影像以及7英寸触屏了,实属丰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蓝国8539 蓝国8539海南

      很有诚意

      03-30 20: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