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混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荣威i6混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6混动版车型—荣威ei6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搭载上汽“蓝芯”、“绿芯”和互联网科技“三擎”动力,并配备丰富的高端配置,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新能源互联网车型的需求。

荣威i6混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荣威ei6基于刚上市不久的荣威i6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设计基本与荣威i6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荣威ei6采用更加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造型新颖的雾灯设计,使新车“律动式”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

荣威i6混动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作为首款互联网新能源轿车,荣威ei6采用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全面接入了支付宝,并提供充电桩查找、远程车控、语音控制等功能,能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互联网汽车“黑科技”体验。

荣威ei6采用上汽“蓝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绿芯”新能源技术,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最大综合续驶里程可达705km,仅用3小时就可完全充满电。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