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售17.49-24.9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4月7日晚,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询价)正式在武汉上市。这款中型5座SUV与别克昂科威是同平台车型,搭载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9-24.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5T 6AT 领界版 17.49
535T 6AT 驰界 18.99
535T 6AT 驭界 19.99
535T 6AT 四驱拓界 21.99
550T 9AT 四驱拓界 22.99
550T 9AT 四驱捍界 24.99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 王永清
萧敬腾-LION狮子合唱团助阵
视频:上市前体验以大欺小的探界者
视频:上市前体验以大欺小的探界者

新车亮点:

1、年轻时尚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个性的车尾扰流设计;

2、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启动、ANC主动降噪系统等59项配置;

3、1.5T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

外观方面,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后风挡两侧的扰流板是新车最个性的设计,大面积的扰流板让车尾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特别。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探界者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飞翼式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遗憾的是国产探界者目前并不提供海外版棕黑色的双色内饰。

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PM2.5过滤的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启动、ANC主动降噪系统等59项配置,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相比昂科威那台1.5T动力有所增强,但油耗却降低不少。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竞品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售价:20.99-34.99万元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定价接近于紧凑型SUV的中型SUV,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出现让传统走高端路线的紧凑型SUV几近崩溃,不然途观也不会将自己升格为中型SUV了。作为同平台车型,雪佛兰探界者拥有更亲民的价格以及更年轻的设计风格。此外,探界者1.5T车型拥有更强动力,油耗却更低,而2.0T车型更是搭载了同级领先的9AT。

上汽大众 途观L

售价:22.38-35.98万元

新晋为中型SUV的途观L终于在空间上打了翻身仗,轴距达到2791mm,SUV整体配置水平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但同时定价也更上一层楼,使得整车的性价比却并未明显提升。相比途观L,探界者的车身尺寸虽然没有优势,但是配置不输途观且价格却要更加亲民。此外,探界者的设计风格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比“大众”更吸引人的眼球。

总结:

定位于中型SUV的探界者绝对是比昂科威更佳的错位竞争者,更亲民的价格使得它和2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同样形成竞争关系。相比紧凑型SUV,探界者便有了明显的空间优势,而相比中型SUV,它的价格和配置优势更为明显。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夹缝中”求生存或许才具有更佳的前景,这款顶着“通用北美最受欢迎SUV”光环的雪佛兰探界者是否能在中国有上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