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上海车展阵容 一切还都未知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上海车展阵容,将亮相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号称续航里程可达400km,但以目前北汽车型的能力来看,这个数字要打一个很大的折扣才是真正的续航里程。此外,ARCFOX-1 量产版也有望于本届上海车展开启预定。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概念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官方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代表旗下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更多消息,这份神秘不知是来自自信还是心虚。

另外,ARCFOX-1也可能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定。该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采用双门双座设计,且在前格栅处还配有LED显示屏。官方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30分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