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斯柯达柯迪亚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拍到了斯柯达科迪亚克,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将正式上市销售。

其在外观上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英朗,前脸造型威猛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许多专属设计,并且采用7座布局增强日常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也以主打家庭实用为主,中控台造型简洁明了,木纹饰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质感。在空间体验上,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前两排空间表现足以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而第三排空间仅能用于临时乘坐,长途乘坐的话可能会有些难受。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三款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