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索纳塔将于上海车展首发并公布命名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已经海外发布的新款索纳塔也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首发。届时,官方将公布其正式命名。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并提供普通和运动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新款索纳塔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激进。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采用宝瓶形设计,普通版车型内部由多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而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还使用了黑色网状材质。这款车大灯的形状与此前发布的i30相似。此外,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还融入了竖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尾灯造型,整车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提供双边单出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可选。此外,新车车内还新增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时下热门的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索纳塔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相对保守的设计风格,内饰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整体依然是主打舒适易用的内饰风格。动力部分,新款索纳塔提供一台2.0T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或为245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2.0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