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搭载1.2T动力 东风日产劲客7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 (配置|询价)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并且定位低于逍客。而有媒体报道称,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在7月正式上市。

劲客为小型SUV,定位要低于自家小型SUV-逍客。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这也与现款的逍客和即将上市的新款奇骏保持了家族化风格,另外其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在目前同级竞品中首次配备。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可以看出,新车将会与名爵ZS、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小型SUV车型竞争。而本次劲客的推出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在SUV领域进行了更加细分的市场布局,完善了小型SUV到中型SUV的车型配置,更有利于抢占市场。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紧凑,线条犀利,A、B、C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再配合上双色的车身,整体造型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劲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而根据相关媒体猜测,新车还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与逍客的1.2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11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男人床上猛_生儿概率高 男人床上猛_生儿概率高广东广州

      等价格

      05-13 20:27

      3483534284 3483534284天津

      请去教育你们白皮的 你们西方的神管不到我们东方谢谢

      05-03 18:30

      1665771951 1665771951山东济南

      我觉得提升下逍客品质比搞这个新车有价值

      05-03 12:4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