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将会与五菱宏光S3 (配置|询价)共享平台打造,并且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7座布局设计。据悉该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

该款全新SUV车型与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五菱宏光S3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从轮廓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五菱宏光S3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虽然新车定位SUV车型,但是整体造型更偏向MPV。另外从细节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骏的家族设计元素,例如车尾的尾灯与宝骏560十分相近。

车身尺寸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新车也有望为在该尺寸上下浮动。另外,从座椅方面,新车采用7座布局,座椅分配为2+2+3样式,与五菱宏光S3相同。

宝骏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动力

图为五菱宏光S3

宝骏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动力

图为五菱宏光S3

动力方面,根据消息称,新车有望采用1.5L/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5L车型也有望搭载自动变速箱。有关于宝骏这款全新SUV的信息,新浪汽车也会持续关注。(部分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