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新升级 丰田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汉兰达 (配置|询价)的国内专利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新车曾在2016年3月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广汽丰田是否会在今年国产引入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多的调整和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而在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没有进行大的调整,不过对于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后包围两侧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精致感。

从此前海外发布的实车来看,新款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新增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海外车搭载3.5L V6直喷以及2.7L L4两款发动机,并且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未来国产车型则预计会搭载2.0T和3.5L V6发动机。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