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推多款新能源车型 主打混合动力

长城WEY推多款新能源车型 主打混合动力

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长城汽车注册了HI4非插电式混动商标,而同时注册的还有八款新能源的车型名称,其中包括两款插电式混动汽车和六款非插电式混动汽车,这些车型名称将被用于WEY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长城WEY推多款新能源车型 主打混合动力

根据公布信息显示,长城注册的两款插电式混动汽车分别为:WEY PI4 VV7C和WEY PI4 VV7X,这两款新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六款非插电式混动汽车分别为:WEY HI4 VV5C、WEY HI4 VV5S、WEY HI4 VV5、WEY HI4 VV7C、WEY HI4 VV7X、WEY HI4 VV7,这六款车型或将搭载长城汽车电动四驱强混系统。

按照之前公布的新能源发展计划来看,未来长城汽车将推出ISG轻混车型、P2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四驱(eAD)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等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