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5.38万? 宝骏310 1.5L车型明天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310 1.5L车型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5L+6MT动力总成,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根据消息称,其高配车型预售5.38万元。

在外观方面,宝骏310新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上增加了透镜。另外,在车前翼子板上会有DVVT的标识,以显示其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内饰部分,新车型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一致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3KW,最大扭矩为116Nm。而新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传动方面,1.5L车型将会匹配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