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520Li车型 全新宝马5系提高定位门槛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华晨宝马公布了即将在6月上市的全新5系Li车型的预售价,其中528L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为45万元,首批上市的车型还将包括四款530Li以及一款540Li车型,共六款。 从本次公布预售价来看,45万元的528Li将直接对标奔驰E 300 L(47.48万元起),将暂时扮演入门级车型的角色。未来,华晨宝马还计划推出定位更低的525Li车型作为全新5系的入门版本。

宝马全新5系Li基于海外版全新一代5系(第七代车型),轴距加长133mm,达到3108mm。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mm,动力是全新5系变化的另一项重点。先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和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528Li)、252马力(530Li)和340马力(540Li)。而525Li车型将搭载另一款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