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全新宝马X3将加长国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揭幕仪式上了解到,全新宝马X3将成为宝马的第六款国产车型,并且会是代号为G08的长轴距版本。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3会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性能车型X3 M40i、X3 M40d,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

之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3谍照

新一代宝马X3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大灯采用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略有增加,多幅竖条格栅与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呈现出很强的力量感,前保险杠下部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精致。从侧面看,新一代宝马X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身长度相比现款或有所增加。该车装配了一款尺寸更大的多辐铝合金轮圈。

之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3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现款X1相似。中控台将继续使用悬浮式屏幕,内部按键布局变化不大。此外,新车将有望配备全新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可能继续提供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可选择,但我们猜测,两款发动机或升级为B48系列和B58系列。据悉,该车的重量相比现款将有所降低。此外,新一代X3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