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在华新车规划猜想 主推小排量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从我们目前报道的消息来看,大致了解了近期通用别克在华的新车规划,旗下紧凑型车有望搭载1.0T和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有望推出两款旅行版车型,将会对旗下车型进一步细分。

全新君威/君威旅行版

全新君威 (配置|询价)为欧宝英速亚的姊妹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多相同的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部分,三厢版车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还配备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尾部配有“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尾部标有30H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预计新车空间将得到提升。

全新君威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则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除了保险杠造型有调整外,均与三厢版车型相同。

而车尾的变化则尤为明显,侧面线条更加舒展,尾灯造型与三厢版车型也有所区别,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能够很好的烘托运动氛围。另外,旅行版车型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上采用了黑色塑料护板,更有野味儿、更突显其休旅车的定位。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中控屏幕还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抬头显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提供一套由1.8L直喷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

新款昂科拉

图为现款车型

今年3月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曾表示,别克将在年内推出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发动机以及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应用于年内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及改款车型上。据悉,这两款发动机基于全新架构开发,将会在紧凑型车上搭载。

图为现款车型

而现款昂科拉定位小型SUV,那么据我们推测,新款昂科拉或全新换代的昂科拉也有望搭载该套动力系统。而其定位小型SUV的原因,搭载1.0T发动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英朗/英朗XT
别克在华新车规划猜想 主推小排量发动机

图为现款英朗

从消息来看,定位紧凑型的英朗最有可能搭载该套1.0T/1.3T动力,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马力(88kW),峰值扭矩为166。动力参数将会高于现款上的1.5L发动机(114马力/143牛·米)。燃油经济性有望进一步降低。

图为现款威朗

另外,到2018年,别克80%以上的发动机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所以我们猜测,定位更高的威朗也有望将其1.5L车型换装该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在华新车规划猜想 主推小排量发动机

英朗XT假想图

除此之外,两厢版车型有望复活,并且将会继续以英朗XT命名。而近日也有外媒绘制了英朗XT的假想图,新车基于欧宝Astra旅行版打造。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英朗的设计风格,而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向下收,营造出一些溜背的设计。

别克在华新车规划猜想 主推小排量发动机

英朗XT假想图

车尾线条硬朗,尾灯有望采用了LED光源,从假想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突显运动感。而从尾箱的长度来看,新车很有可能被定义为旅行车,国产后有望和大众蔚领、朗境等车型竞争。

总结

从别克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别克将在华大力推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来迎合市场,而定位中型车的君威和定位紧凑型车的英朗均有望推出旅行版车型,可以说看出今后旅行车市场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小编对这两款旅行车表示非常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