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旬上市 荣威RX5 20T将增新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配置|询价) 20T 自动互联网至尊版车型将于6月中旬上市,新车型在配置上将相比目前在售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车型有所升级,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官方称该车售价将低于16万元。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前脸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风格,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20T 自动互联网至尊版车型相比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前驻车雷达等功能。同时新车将继续配备智能互联网系统以及10.4英寸多媒体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