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全新KICKS劲客震撼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6月3日,东风日产旗下全新KICKS劲客正式亮相,新车是专为90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另外,新款逍客 (配置|询价)也于深圳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万-18.98万。

定位为小型SUV的日产Kicks劲客拥有着十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全新演绎V-motion家族前脸,结合时尚拼色车顶、撞色内饰设计、带自动远光功能的回旋镖LED前大灯等元素,带来酷炫十足的视觉冲击,无处不彰显全新KICKS劲客的科技感与时尚感。

内饰整体采用了黑黄双色设计,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皮质包裹,看上去提升了高级感。银色镀铬饰件点缀视觉效果不错,简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单,看上去简单大方。

动力部分,全新东风日产Kicks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5.6L。

2017款逍客

另外,在深港澳车展上,2017款逍客正式于深圳地区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

2017款逍客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MT XE 时尚版 13.98
1.2T CVT XE 时尚版 14.98
2.0L CVT XL 精英版 15.38
2.0L CVT XV 智享版 15.78
2.0L CVT XV Prem 豪华版 16.88
2.0L CVT XV TOP 旗舰版 18.98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本次上市的新款逍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依然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内饰方面,2017款逍客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其中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摸屏,精英型、智享版、豪华版三款车型还配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另外2.0L旗舰版还增加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