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 颜值再提升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目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全新CX-5 (配置|询价)有望今年9月上市发售。国产全新CX-5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及广告拍摄方面的招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并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CX-5借鉴了CX-9设计风格,更强调时尚动感。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横条式格栅,造型符合马自达的全新家族设计式样。

配置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配备主动安全技术、辅助驾驶技术。为保证良好操控的体验,新车可选装马自达G-Vectoring系统,根据转向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获得更佳的弯道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的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或依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源:Auto fenghuang)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