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18万元 帝豪百万款增向上互联网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网站获悉,帝豪百万款新增一款1.5L CVT向上互联网版,这款车在1.5L CVT向上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售价为9.18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车相比1.5L CVT向上版的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新的车载系统——G-Netlink 3.0A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包含有8英寸中控屏、触控操作面板、4G车载通讯、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蓝牙、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收音机、无线上网功能,相比向上版增加了4G车载通讯、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网络电台等功能,导航系统也有所升级,价格则提升了1000元。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