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特别版发布 于今年秋季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创酷 (配置|询价)Redli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悉,该车将与新款雪佛兰创酷在今年的秋季亮相。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将推出三款专属外观颜色:金属银、白色以及金属黑。在外观细节上,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中央的雪佛兰LOGO均采用全黑色处理,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后视镜采用黑色处理,17寸的轮毂融入更加动感的红色标记。

内饰方面,预计特别版车型会进行一些专属配色的处理。此外,官方称该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其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雪佛兰MyLink Radio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将搭载一台1.4T Ecotec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