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江淮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瑞风S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5.18万元。另从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现已接受预订,订金500元,一星期内即可提车。

外观方面,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设计,前脸采用江淮特有“宝瓶口”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新车尾部配备了单根镀铬装饰条,与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类似于雷克萨斯NX。瑞风S7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裹,线条层次较为丰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与同级车长安CX70相比在车型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内饰方面,瑞风S7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再加上镀铬装饰/环抱型中控台/圆形空调出风口,很有类似奔驰S级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瑞风S7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双12V+USB电源、双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

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车长安CX70相比,占据全面优势。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