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预售6.66万-8.88万元 7月11日上市

据陆风官方消息,陆风X2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小型SUV,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爱信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66万-8.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陆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原创度较高,同时高配车型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像獠牙一样,使前脸看起来更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设计上,陆风X2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合理,双色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质感。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陆风X2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均为前驱形式。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形式。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