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下半年上市 曝途安L跨界版路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途安L (配置|询价)跨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沿用了现款途安L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样式上进行了改变,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以镀铬边框点缀,十分抢眼。

车身侧面通过细节不难发现,该车在车后门下方加有“CROSS TOURAN L”标识,从而彰显该车特有的身份。此外,其整车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搭配车身尾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凸显了该车的跨界风格。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了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动力方面,我们从车尾右下侧贴附的“280TSI”排量标识,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目前关于该车的详细动力参数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