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CR-V上市 售16.98-25.98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7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CR-V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7款为搭载1.5T(240TURBO)发动机的传统燃油版车型,另外还有3款2.0L+电机的混动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内饰及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此外还增加了混动版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240TURBO 经典版 16.98
240TURBO 舒适版 17.98 
240TURBO 都市版 19.28 
240TURBO 风尚版 20.38 
240TURBO 豪华版 21.38 
240TURBO 尊贵版 23.18 
240TURBO 尊耀版 24.98 
2.0L 净速版 21.98 
2.0L 净驰版 23.98 
2.0L 净致版 25.9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实用性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而在车尾,与前代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全新设计风格,此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增加了35mm,车身高度减少了6mm,轴距增加了40mm。

4
5

内饰方面,车的内饰变化也较为突出,其整体设计十分规整,其采用了与全新思域 (配置|询价)相同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多种互联功能。

6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还将推出锐·混动车型,其混动系统与思铂睿/雅阁 (配置|询价)锐·混动车型相同,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