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春车展 奥迪携多款新车亮相

新浪汽车讯 在2017长春车展上,奥迪共携带11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了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的奥迪A3 (配置|询价)以及刚刚换代的奥迪A5车型,而且还有高性能跑车R8为展台坐镇。

全新奥迪A5刚刚上市,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扁平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贯穿前后车灯的波浪式腰线、外扩式的轮拱以及视觉效果更加扁平运动的尾部设计,让这款流淌着奥迪轿跑车基因的全新车型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2017长春车展 奥迪携多款新车亮相

全新奥迪A5

全新奥迪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强大动力组合,全新奥迪A5家族提供丰富多样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转向辅助、泊车辅助、后方通行警告、开门警示、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和侧向辅助系统等。

2017长春车展 奥迪携多款新车亮相

全新奥迪A3

外观方面,重新设计的单框一体式格栅轮廓更加鲜明,视觉效果更宽。同级首创的矩阵式 LED 大灯更扁平,外部轮廓更独特,整体风格更为感性。此外,新奥迪A3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动力更强、油耗更低。1.4 TFSI发动机凸显了安静、平顺和高效率的明显优势;而全新搭载的2.0 TFSI 发动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90km/h等速油耗更是低至同级别最优的4.6 L/100k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新奥迪A3的亮点。新奥迪A3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堵车辅助系统以及后方通行警示系统等同类型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其创新技术丰富程度比更高级别车型亦毫无逊色。

2017长春车展 奥迪携多款新车亮相

全新奥迪R8 V10 Coupé

全新奥迪R8 V10 Coupé在设计上更加简约、醒目、迷人。同时,它搭载奥迪最新研发的5.2升V型10缸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5秒,配合全新轻量化设计,成为奥迪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型之一。此外,奥迪RS 7 Performance、奥迪S7与全新奥迪TTS、奥迪全新A4L、新奥迪A6L (配置|询价)、新奥迪Q3 (配置|询价)、新奥迪Q5、全新奥迪Q7等多款车型也悉数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