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小型SUV“鹏飞”将上市

力帆汽车旗下现有X50、X60、X80、迈威四款SUV车型,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SUV图片。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命名为“力帆鹏飞”,外观设计与哈弗H2相似,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力帆新小型SUV“鹏飞”将上市

力帆全新SUV从外观方面来看,前脸部分设计与哈弗H2极其相似。新车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大嘴式,并配有四根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搭配倒梯形设计的进气口。

力帆全新SUV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造型简约,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下包围,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配备了五辐式轮毂。车后的标识表明该车被命名为“力帆鹏飞”。车身长宽高为4390*1820*1715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力帆全新SUV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中央空缺部分将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搭配了三辐式方向盘。新车依旧使用机械手刹,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电子自驻车系统。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可选装天窗、ESP、不同造型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力帆全新SUV将搭载与轩朗型号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档手速或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伏犀骨 伏犀骨湖南

      鹏飞,我有个同学同名,哈哈

      07-17 13:45

      2241881353 2241881353山东青岛

      看看质量吧,如果好的话考虑将现在的力帆520换成SUV。

      07-17 13: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