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14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今晚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今晚(7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 (配置|询价)将于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

外观方面,劲客继承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体前脸设计较为年轻。

劲客高配车型可选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设计感较佳。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一键启动、语音控制、自动大灯、LED近光灯、车身稳定系统、皮/织物混搭座椅、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前部防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565290927 1565290927云南昆明

      全系无天窗,12万的鼓刹是亮点。

      07-19 09:2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