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7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 (配置|询价)正式在成都上市,新车采用日产最新设计语言,主打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酷动版 9.98
1.5L CVT酷享版 12.28
1.5L CVT智行版  12.98
1.5L CVT智领版  13.48
新车亮点

1、采用日产最新设计语言,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个性十足;

2、配备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3、主动安全配置丰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

东风日产劲客基于全新日产V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从侧面来看,这款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部分车型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尾部保持了日产家族式设计,尾灯造型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多种材质搭配,中控台以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装点,中央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蓝牙等功能。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东风本田 XR-V (配置|询价)

售价:12.78-16.28万元

东风本田XR-V是一款非常具有本田特色的车型,不仅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佼佼者,后排座椅的折叠方式和组合方法更是丰富到吊炸天。此外,XR-V拥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动力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 创酷

售价: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采用了更主流时尚的设计,但依然保留了美式较为硬朗的风格。采用1.4T发动机的创酷在同级车型的动力表现比较有优势。此外,创酷也是不多的提供四驱系统的车型之一。

总结

作为一名后来者,劲客将个性时尚做到了极致。新车依然延续了日产优异的舒适性,并且配备了该级别罕见的LED大灯、座椅加热以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而从性价比上来看,劲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